苍南新闻网
社会新闻: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男子带女儿进宾馆找小姐 被拒后烧地毯闹自杀

2014年06月16日 20:41:47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16日消息:6月11日早晨6点左右,一男子带着一名小女孩进入苍南县龙港镇一家宾馆。据当时接待的服务员说,这名男子开始不肯出示身份证,还要求酒店方提供“小姐”服务。遭拒绝后,他走上宾馆二楼,一会儿闹着要割腕,一会儿说要撞墙。

宾馆业主周女士得知后,赶来劝阻。当时,男子手里拿着啤酒瓶碎片,说老婆跟人跑了,要杀掉女儿后再自杀。周女士向男子要他妻子的电话号码,男子不给,还说钱包里的8000元现金不见了,先是向周女士要10000元,后又说要30000元。

周女士判断对方在诈钱,就假装筹钱,走到一楼报警。等她返回二楼,发现男子从包里掏出衣服等物,用打火机点燃后放在楼道地毯上焚烧。她忙提来灭火器把火灭掉,地毯已经被烧出一个直径约50厘米的窟窿。随后,民警赶到将他制伏。

男子交代,他姓任,贵州人,和妻子一起在龙港务工。因妻子患病花了不少钱,两人经常为钱吵架。6月10日晚上,他和妻子吵完架后,边喝酒边想捞钱的主意,最后动起敲诈宾馆的歪脑筋。

任某说,他知道宾馆里住着不少客人,火势一旦大起来肯定会出事,但为了钱,他也顾不了这么多了。

目前,任某因涉嫌敲诈勒索被警方刑拘。(通讯员 薛建贺)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