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文化教育: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文化教育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中考成绩22日公布 “中招管理系统”首次启用

2014年06月15日 21:21:46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15日消息:今天下午,伴随着最后一门考试科目——社会思品结束铃声的准时响起,我县1万多名考生陆续退出考场,持续两天的2014温州中考也顺利收尾。据悉,中考成绩将于22日公布,同时今年起温州市首次启用“中招管理系统”进行高中段招生录取。

考生及家长务必要把这份时间表看仔细:6月22日,我市将统一公布中考成绩与我县普高最低控制线。6月22日起,考生可上网查询自己学业考试成绩和我县普高录取最低控制线,6月22日—23日,我县将组织考生进行高中志愿填报,考生填报的志愿经考生或家长确认后,不允许更改,请考生及家长在志愿填报前要考虑妥当。

另据了解,今年起,温州市首次启用“中招管理系统”进行高中段招生录取。“中招管理系统”(温州市中招管理系统网址:zk.wzer.net)具有考生报名、考务管理、成绩公布查询、填报志愿、各类招生录取等功能,通过考生一人一号,高效地实现志愿填报“多种选择,一次录取”,确保招生秩序公正规范。也就是说,全市所有考生的录取均在该平台上进行,每位考生在报考时可有多种志愿选择,但录取机会只有一次,考生一经被任一学校录取,中招系统将自动锁定该考生信息,其他学校将无法再次重复录取。据介绍,“中招管理系统”将严格按照招生录取顺序,先录取者优先。(记者 郭永慧)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