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乡镇部门: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公安局政委换位体验当巡警

2014年06月12日 20:44:10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12日消息:昨天下午6时,正当灵溪中心派出所处警组长赵崇格要向往常一样进行交接班时,发现所长金春祥带来一位着装整齐、警容端庄、佩带单警装备的中年警官。金所长向大家介绍,这是新来的民警,来和大家一起处警、巡逻、设卡。大家细眼一看,才知新来的民警是县公安局政委曾雪峻。

按照“有警处警,无警巡逻”方案,曾雪峻首先参加了该所的处警和巡逻任务,他和普通民警一样巡逻在灵溪的大街小巷,详细询问和了解了移动视频系统、车载警务移动终端等设备的使用情况。当接到警情指令时,曾雪峻带领民警赶赴现场处警,在连续成功处置了纠纷、盗窃、赌博三个警情后,他又随民警返回派出所查看民警案件移交、证据录入等流程。在和民警交谈中,曾雪峻勉励大家虽然基层工作任务重而繁琐,但也不要忘了为民服务理念,把工作做得更加扎实。

当天晚上9时,曾雪峻又来到“警灯工程”水景公园岗亭,和民警一起设卡检查。拦车、检查、信息采集……曾政委和民警及协警一起各司其职。在工作间隙,他不忘叮嘱民警拦车时要特别注意自身安全,对待群众要文明礼貌。

局领导到派出所当普通民警在我县还是首次,对民警和协警起到很大的鼓舞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作风,把工作做得更好。(通讯员 叶其念)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