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社会新闻: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女子图报复 用粪便涂店门

2014年06月11日 20:48:21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11日消息:灵溪镇的林先生最近十分闹心,自己商店大门莫明其妙被人涂抹了大便,待警方将搞恶作剧的女子陈某抓获时,林先生才知是三年前的一句话而招致对方的报复。今天凌晨,陈某被我县警方行政拘留。

5月26日一早,在灵溪镇河滨西路开店的林先生来到商店要开门时,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自己的店门上被人涂抹了大便,林先生当即拔打电话报警。接报后,灵溪中心派出所立即展开调查。经走访调查,结合监控画面,警方确认系一名当地31岁的女子陈某所为。林先生回忆称,三年前自己把房子地下室租给王某居住,而陈某经常跟随王某出入其家中。有一次,林先生当着陈某的面提醒王某,让其不要经常带不正经的女子到其家中。陈某觉得很失面子,当场就与林先生发生口角。让林先生诧异的是,虽然时隔三年了,没想到陈某一直怀恨在心,三年后还到他的商店涂抹大便。

6月10日下午,民警在灵溪镇河滨东路将陈某抓获。陈某交代,因多年前的那次不愉快,就对林先生产生了报复心理,几年来一直没机会。后来打听到林先生的店铺地址,5月25日晚9时30分许,陈某在林先生店铺附近的小巷内拉了大便,然后用塑料袋装了些大便涂抹到林先生店铺的大门上“出气”报复。(通讯员 叶其念)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