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公益慈善: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公益慈善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黄埔大酒店为高考学子提供免费午餐

2014年06月09日 21:50:45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9日消息:高考期间,为考生准备可口、安全的伙食是家长们最为关切的问题。在龙港三高考点附近,一家有公益心的酒店为考生推出丰盛、安全的免费午餐,受到不少考生和家长的欢迎。

这家酒店就是黄埔大酒店,位于龙港东城路上,距离龙港三高考点不过数百米。谈起为考生免费提供午餐的想法,酒店负责人周仕新说,是早前他小孩在三高参加高考的经历给了他做这份公益的动力。他说,龙港三高地处城郊,周边大多是些简陋饭摊,而相对今年三高考点的考生大多是金乡、钱库的考生,安排午餐相对比较麻烦。

经过相关部门核准,前不久,该酒店在微博、微信上发布了考生凭准考证,一家人可免费享用爱心助考午餐的消息。为利于考生应考,酒店在食材上也做了细心准备,不仅提供猪蹄、鸡丁、梅鱼、虾仁等荤菜,还有西兰花、茄子、青菜等清淡素菜搭配,此外,酒店还配了乌鸡汤、排骨海带汤、绿豆汤等,考生和家长对助学午餐都很满意。

该酒店还特别用心的在每张餐桌上准备了苹果和饮料。酒店负责人表示,一份午餐体现一份关爱,他们希望通过这种普通善举,让更多外来考生在龙港过得舒心,吃得放心。(通讯员 黄贤锋)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