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时政新闻: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我县集中整治重大火灾隐患

2014年06月08日 22:12:03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8日消息:日前,记者从全县重大火灾隐患集中整治专项行动部署会议上获悉,我县在5月29日至10月10日将开展为期5个月的重大火灾隐患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力争在全县范围内提升社会防控火灾水平。

会议指出,重大火灾隐患就像定时炸弹,随时都可能发生。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坚决克服因连续作战产生的厌战情绪和各种错误思想,时刻保持着清醒头脑,强化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和危机意识,树立底线思维,把此次专项行动作为进一步加强火灾防控工作的有力抓手,切实做到“消除存量、控制增量”,确保全县火灾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突出重点,铁腕执法,切实摸清底数,多措并举抓整治,强化舆论监督,扎实开展重大火灾隐患集中整治专项行动;要安排专职人员开展火灾隐患排查工作,对于在火灾隐患排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坚决彻底进行整改;要把火灾隐患排查工作当作一项长期工作,完善各项工作制度,形成有效的工作机制。同时,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恪尽职守,埋头苦干,坚决打赢这次战役。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县共检查单位20179家,督改隐患26453处,罚款218.06万元,责令“三停”32家,拘留11人。1月至5月,全县共发生火灾237起,无人员伤亡,与去年同期相比,火灾四项指标都有所下降。(记者 林超群)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