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经济新闻: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男子醉酒寻短 民警施救脱险

2014年06月08日 22:12:03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8日消息:男子醉酒后失态,半夜跳河自杀;民警及时出警施救,男子终脱险,但酒醒浑不知。

5月30日凌晨1时许,县公安局灵溪新区派出所接报警称:灵溪新区人工湖有人落水了。当晚,因近期一直下雨,天气较冷,加上灵溪新区人工湖施工还未完工,湖中水草丛生,周边也没有照明设施。出警民警赶到现场后,在风雨中用随身携带的照明灯往湖里探照,发现一男子光着上身,若隐若现漂浮在离岸边不远的湖面上。只见,男子大声叫嚷着不想活了,裤子不知何时已脱落,缠绕在脚上,动弹不得,只是一个劲地在茂盛的水草上打滚。民警向男子喊话劝阻,并将救生浮板扔给该男子,男子丝毫不听,不让人靠近。由于不知湖面深浅,在劝话无效后,民警缓慢靠近男子后,乘其不备用钢叉将跳河男子架住,协力把落水者架上岸来。

由于天气寒冷,跳河男子解救上来后,浑身发抖,还不停的反抗,身上散发着浓浓酒味。民警通过该男子身上携带的身份证联系到了其家属,同时用警车将男子送到医院做进一步治疗,由于送救及时,男子已无生命危险。

经了解,跳河男子苏某,苍南县矾山镇人,23岁。当晚和朋友一起喝酒,他本人足足喝了五六瓶的宁夏红。醉酒后,自己一个人就走到人工湖,稀里糊涂地就跳到了人工湖里。第二天酒醒后,苏某自己却浑然不知昨晚发生的“跳河自杀”闹剧。(通讯员 缪正特)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