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文体: 温州|国内|国际|体育|文娱|财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国内国际 -> 文体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高圆圆与赵又廷北京领证修成正果 情史大起底

2014年06月06日 10:55:51来源:新华网
 

北京时间6月5日,高圆圆赵又廷在北京领证结婚,俩人姐弟恋相差5岁,拍摄陈凯歌《搜索》时候结缘。

高圆圆赵又廷情史大起底 风雨携手且行且珍惜

高圆圆与赵又廷在拍摄陈凯歌《搜索》期间结缘,如今终于修成正果,结为夫妻。回顾两人恋爱历史,高圆圆似乎比赵又廷承受得更多。历经风风雨雨走到现在,对于已经34岁的高圆圆和28岁的赵又廷来说,实属不易,不禁让人很想嘱咐一句:且行且珍惜!

高圆圆:偏爱文艺青年 恋爱为结婚

前任:张亚东、夏雨、于小伟

高圆圆出生于1979年,因拍摄清嘴含片广告而为人熟知,随后以《倚天屠龙记》、《青红》、《单身男女》等影视剧一步步成为影视圈当红花旦。

2000年到2005年间,高圆圆与音乐才子张亚东谈过长达五年的恋爱,高圆圆曾公开赞扬过男友的才华。然而,有媒体拍到张亚东与徐静蕾亲密逛街的照片,他们的感情似乎产生了间隙。2006年初在接受采访时,高圆圆暗示自己已经是单身。有报道称高圆圆很想结婚,但有离异史的张亚东并不这样想,因此恋情告吹。

2007年,高圆圆与夏雨合作话剧《艳遇》,而他们似乎也真的“艳遇”了--高圆圆连续两晚夜宿夏雨家的照片被放到网上曝光。这一风波似乎影响了夏雨和袁泉的感情,高圆圆也背负了小三的质疑。后来,随着夏雨与袁泉和好如初,高圆圆的爱情梦想再一次破碎了。

2009年,高圆圆与多年好友、演员于小伟关系升级,成为恋人。于小伟成熟稳重,但名气与高圆圆相距越来越远,难免不会想多。在多次被媒体拍到牵手逛街之后,高圆圆又一次与男方分手,只剩孤身一人。

赵又廷:出道起便绯闻不断

绯闻女友:陈意涵

赵又廷出生于1984年,在父亲赵树海的帮助下子承父业,进入演艺圈。2010年,他凭借银幕触电作品《艋舺》获得亚洲电影大奖最佳新演员奖。之后的《痞子英雄》电影电视剧、《第一次》、《狄仁杰2》、《致青春》等作品让他迅速走红。

尽管出道时间非常短,赵又廷的绯闻却并不少,并且经常都是跟合作的女演员。比如拍摄《痞子英雄》电视剧期间与陈意涵传出姐弟恋绯闻,两人均未承认;后来又跟张钧宁传绯闻,同样是缘起于《痞子英雄》。甚至连落选《痞子英雄》女主角的辛佳颖(周渝民旧爱),也要跟赵又廷来点花边新闻。另外,媒体报道赵又廷有一情感深厚的初恋女友王慧,据称一直是他心里很重要的人。(何小沁/文)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