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社会新闻: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痛心朋友受毒害 男子举报女毒贩

2014年06月05日 23:07:55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5日消息:看到朋友因吸毒不仅吸光了百万家产,而且闹得妻离子散,痛心之余,为了挽救朋友,打击毒贩,斩断毒品来源,灵溪镇一男子愤然向警方举报毒贩,使其落入法网。

1日晚7时许,一名中年男子来到灵溪中心派出所值班室,称要举报女毒贩。经了解,吴先生的一朋友染上毒瘾,两三年时间内不仅吸光了百万家产,而且妻子与他离婚,儿子也不认他了。前几天的一次偶然机会,吴先生获知了一名女毒贩的手机号码,在想到了毒品的危害后,他愤然决定向警方举报女毒贩。

警方根据吴先生提供的线索展开调查,6月4日晚,民警在灵溪镇建兴东路的一酒店内将女毒贩王某抓获,当场从其身上搜出一小包冰毒。

现年28岁的女毒贩王某系云南昭通人,多年前染上毒瘾,为了供自己吸毒,此后走上了“以贩养吸”的不归路。几天前,她在平阳县鳌江镇从一男子处购进200元的一小包冰毒,6月3日准备以400元卖出时被民警当场抓获。 现王某已被刑拘,此案还在进一步深挖审理中。

为了友情,吴先生愤然向警方举报毒贩,这种诤友令人赞赏。警方表示,广大人民群众要树立责任感和正义感,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违法犯罪线索,共同维护的社会治安秩序。对于群众检举提供的线索,公安机关查证属实,并破获重大案件的,将根据有关规定给予奖励。(通讯员 叶其念)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