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文化教育: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文化教育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万余学子迎高考 考纪将严于往年

2014年06月05日 21:32:23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5日消息:6月7日(本周六),2014年高考大幕将正式开启,我县将有10637名考生赴考,其中普通高校招生报名共9274人,高职单考单招报考数为1363人。

今年,我县共设苍南中学、灵溪中学、灵溪二高、求知中学、灵溪一中、灵溪三中、县职业中专、龙港中学、龙港二高、巨人中学、龙港二职、龙港四中等12个考点,共364个考场。据安排,6月6日下午4:30—5:15,考生可赴考场熟悉考点环境。6月7日上午考语文、下午考数学(文/理);6月8日上午考综合(文/理)、下午考外语;6月9日上午考自选模块。按照规定,开考后迟到15分钟,不得入场(外语小语种须在开考前15分钟进场完毕);考试结束前30分钟方可交卷离场。有关人士提醒,考试结束铃声响后不要继续作答,以免被作零分处理。

为了防止考生误带手机等通信工具入场,今年,我省所有考点将加配金属探测仪等“安检”工具。同时,所有考点启用无线通信屏蔽设备;所有考场配备无线信号监测仪;所有市县均安排无线电监测车,对考点周边可疑信号进行巡回监测。另外,高考期间,省、市、县将选派巡视员赴各考点全程蹲点巡视。

另据了解,往年,6月23日左右可登录网站(www.zjzs.netwww.zjedu.gov.cn)查询高考成绩。县教育局教育考试中心主任王大洋提醒说,目前还不知道确切的时间,请广大考生留意学校方面的信息。为尊重考生隐私权,今年我省高考成绩以网站发布和手机短信主动发送两种方式提供,仅限考生本人查询。(记者 陈惠敏)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