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社会新闻: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醋坛”打翻 扎胎泄愤

2014年06月04日 21:00:28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4日消息:多年前,小陈和女朋友跟着大陈学舞蹈,小陈怀疑大陈对其女朋友“有意思”,一直耿耿于怀。多年后,小陈打开尘封“醋坛子”,为泄愤居然五次扎破大陈轿车轮胎。近日,小陈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被苍南警方刑事拘留。

大陈是苍南人,不久前他买了一辆启辰牌黑色轿车。可在5月初以来的短短二十天内,竟然五次被人扎破轮胎,车身还遭到损坏。接到大陈报案后,龙港警方迅速开展调查,并于5月28日将嫌疑人小陈抓获归案。

小陈是平阳县人。据他交代,三年前,他和女朋友一起跟大陈学舞蹈。其间,小陈发现大陈经常单独叫他女朋友出去跳舞,怀疑大陈对他女朋友“有意思”, 并为此事一直耿耿于怀。小陈说,当时他已经结婚,他的女朋友和他是情人关系。

小陈说,他是一个性格比较内向的人,以前的事一直放在心里。当年他怀疑大陈想抢走他女朋友,心里很不舒服。最近,小陈听说大陈又和他前女友在一起跳舞,不禁又泛起“醋酸”,终于按捺不住压抑已久的怒火,决定报复一下大陈。

在得知大陈买了一辆轿车后,小陈决定把“气”撒在轿车上。上月2日下午,小陈携带螺丝刀在龙港镇站前路找到大陈车子,第一次在轿车轮胎上扎了几个小洞后逃离现场。在随后20天内,小陈又先后四次持螺丝刀把大陈轿车轮胎扎破,还多处刮伤车身。大陈报案说,总共约需4000元维修费。(通讯员 薛建贺)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