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男子难耐寂寞对幼女屡发兽性 五岁堂弟“通风报信”阻止暴行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0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2日消息:离异男子难耐寂寞,多次暴力、威胁12岁女童何某与其发生关系。幸得女童大伯家5岁大的堂弟通风报信,大伯及伯母阻止了事件的再次发生。5月28日,县公安局钱库派出所抓获一名涉嫌强奸罪的犯罪嫌疑人万某。

河南籍的何某今年12岁,小学毕业后就跟着父母来到苍南。今年年初,何某的父母因事回了老家,将她交由大伯家代为照顾。平时,何某就在大伯家帮忙照顾5岁的堂弟,晚上则回到与大伯家隔了好几间房子的住处。

据何某回忆,她与万某并不熟识。只是在大伯家时,恰逢万某去同乡家玩,见过几次。今年4月,万某曾多次邀她出去玩,均被她拒绝了。5月16日晚上9点多,何某回到自己住处,结果万某闯了进来,被迫与之发生关系。

何某说,她并不乐意,如果不同意,对方就要拿刀杀了她,她很害怕。

第二天晚上,万某又来了,这一次他又故技重施。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每隔两三天,万某都要来找她,强迫她与之发生关系。

5月28日下午3时许,万某又一次找到她。这次,她说白天要安顿好堂弟。万某同意了。她让堂弟进屋去找大伯母,自己跟着万某回到住处。不多久,正当万某又一次要强奸她时,大伯母及大伯赶到,阻止了事情再一次发生,并报了警。

据何某大伯母表示,那天儿子跑进来告诉她,有个男的来找姐姐了,姐姐好像很害怕。于是,她急忙通知丈夫,两人赶到了侄女的住处。

经审讯,何某对所犯事实供认不讳。何某25岁,贵州人,目前在苍南打工,一年前与妻子离了婚。夫妻俩育有两个小孩,均在老家由父母代为抚养。今年3月份,他来到钱库镇朋友家玩,偶尔看到了正在边上给堂弟喂饭的何某。随后,他几次来到朋友家玩,都会遇见这个小女孩。接触几次,他知道她现在父母不在身边,晚上都一个人住,也知道她今年才12岁。但,他离婚后,感觉十分寂寞,就想找个女的陪陪自己。5月16日晚,寂寞难耐的他,冲到了何某家中强行与何某发生了关系。

现何某因涉嫌强奸罪被苍南警方依法处以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通讯员 林叶 黄通祥)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