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苍岳”成功研发新型插座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0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2日消息:近日,浙江苍岳电气有限公司通过对插座铜件一体化加工设备、模具的研制开发,已完成插座铜件一体化器件的试制试产工作,并应用在电器插座上,产品性能得到天津第六开关厂等单位肯定。

开关插座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是居家必备用品,人们对它不仅要求外观时尚美观,而且更加注重性能安全稳定及使用寿命。为迎合消费者的需求,苍岳电气有限公司加大研发投入力度,优化产品设计,改进产品内部工艺结构。该项目去除了铆合插套和铆合铜柱工序,解决了传统工艺加工尺寸精度差、加工质量不稳定,铆合不够紧密,生产效率低的缺点,节约了人工成本和材料损耗,提高生产效益,延长产品使用寿命,增强产品竞争力。(通讯员 陈丽敏)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