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岱岭举办“放飞梦想 快乐六一”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3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31日消息:5月29日上午,岱岭畲族乡学校与岱岭畲族乡中心幼儿园联合举办 “放飞梦想,快乐六一”文艺汇演。参加表演的孩子们盛装出席,学校师生、学生家长们欢聚在一起,个个脸上洋溢着节日的喜悦。

全场演出共十六个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舞蹈、小品、诗歌朗诵、三句半、歌曲串烧等,应有尽有。幼儿园的孩子们用舞蹈展示着天真与活泼,小学部的孩子们用诗歌用小品述说着童年的美好,中学部的孩子们用歌声传递着彼此的友谊。孩子们的表演,博得了台下师生和家长的阵阵掌声,为庆祝活动增添了喜庆的气氛。演出在一首孩子们自编的《岱岭学校的日子》中落下帷幕,同时也将活动带向高潮,浓浓的亲情、友情、师生情在这一刻萦绕在彼此心头。(陈洪马)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