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莒溪小学: 快乐过六一 认真防溺水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3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31日消息:随着气温逐渐上升和炎夏临近,为了严防溺水事故的发生,保障学生的生命安全,5月28日,莒溪小学利用晨会,结合儿童节契机教育学生要快乐过节日,认真防溺水,并进行了签名活动。

学校要求全体学生做到不私自下水游泳,严禁任何一个学生私自到池塘、河边、水库等危险场所游玩。向学生们讲解溺水事故的危害性,增强学生预防发生溺水事故的安全意识。另外,学校通过印发《给家长的一封信》,告知学校防溺水教育措施,同时提醒每一位家长加强对自己子女在节假日期间以及放学之后的监护。在活动的最后,每位学生在“珍爱生命,谨防溺水”的横幅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图/黄兆标  文/安晓云)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