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南水头学校举办“粽满心愿”活动(图)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3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31日消息:5月29日,灵溪镇南水头学校团委举办包粽子悬挂心愿比赛,评出“精美制作奖”和“最美心愿奖”。

短短二十分钟,在分工合作下,一个个溢满祝福的粽子挂上了校田径场,让传统文化和现代校园紧密相拥,美好祝愿在明媚笑容和稚嫩指尖传递。各班团员代表在本次活动中不仅学会了包粽子的传统手艺,而且在竞赛中相互学习、共同协作,明白了同舟共计的的真正意义。活动更让孩子们懂得了感恩,学生反映他们大多是第一次参与粽子制作,他们希望将这一劳动成果与父母和老师分享,让一路扶持和期待的长辈们看到自己的成长。(林娟/图 黄孝彪/文)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