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省“三改一拆”督导组来苍:攻坚克难 强势推进 拆改结合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1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19日消息:经过几天的督查走访,日前,省“三改一拆”督导组召开工作情况反馈会,对我县“三改一拆”工作作出总体评价,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建议和要求。县领导黄寿龙、黄荣定、麻胜聪、雷仁、王宗泽、冯兴钱等参加督查反馈会。

5月13日起,省“三改一拆”督导组以走、看、听、察、问等形式深入了解我县“三改一拆”工作情况。反馈会上,督导组认为,县委、县政府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三改一拆”工作重大决策部署,高度重视“三改一拆”工作,形成了坚强有力的领导核心,以坚决的态度带头拆违,敢于拆硬、拆大、拆富、拆强、拆官,打好拆违攻坚战;组织成立了专项的“三改一拆”工作小组,明确作用,按照“违必拆、六先拆”的理念,强势推进,拆改结合,工作扎实、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同时,督导组还指出了我县“三改一拆”工作中的一些问题,如还存在着不少的老旧工棚和危旧房、不少非法砖瓦窑有死灰复燃迹象、拆改结合还有待加强等。

督导组建议,要继续加大“三改一拆”工作力度,攻坚克难。要抓紧做好对拆改结合工作的研究、部署,出台具体的标准和实施方案。要尽快出台对宗教、文化场所加强监管的办法和措施。

在听取督导组的反馈意见后,县委书记黄寿龙对督导组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督查行动既是对我们工作的鼓励、支持,也是鞭策,更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我们要把这些肯定和建议转化为下一步深入推进“三改一拆”工作、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继续做好“三改一拆”工作。(记者 朱笑颖)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