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灵溪国土分局多次宣教 两业主自拆违建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1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19日消息:经灵溪国土分局执法人员深入细致的宣传教育,位于该镇浦内洪村内一处4间2层砖混结构房屋和一幢砖墙铁板瓦结构厂房业主近日进行了自拆,面积共520平方米。

3月7日和4月25日,灵溪国土分局监察股执法人员在日常动态巡查中发现两违建户主未经批准,擅自在灵溪镇浦内洪村140号后面,灵溪镇大亭村公墓旁违建一幢砖墙铁板瓦结构厂房和4间砖混结构公墓管理房。执法人员当即责令两违建户主停止违法行为,并下发停工通知书和限期拆除通知书。

据悉,在前期执法中,当事人情绪都比较抵触,提出诸多理由加以辩解、吵闹。灵溪国土分局执法人员通过多次的宣传劝说,最终,两违建户主于近期彻底自行拆除违章建筑。(林宣)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