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时政新闻: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孟建新来苍调研:走亲连心 倾听民声

2014年05月03日 21:19:45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3日消息:日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孟建新一行深入联系点桥墩镇开展为期两天的“走亲连心解忧”活动,与当地企业家、党员及村民进行深入的交流,并就如何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进行调研。县领导苏庆明、蓝德超、王宗泽、陈孝沈、温兴华、高友平陪同。

孟建新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凤凰山庄、五凤茶文化中心、银奥茶叶公司、南山头茶叶公司、老李食品有限公司、桥墩水库等地,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各企业的生产情况,听取企业发展的规划,并对企业面临的资金、土地、人才和环境等问题进行探讨交流。孟建新对企业的发展之路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企业要加大研发能力,以创新带动产业发展,做精做优做强做大优势产业。同时,各企业要切实提升管理水平,努力提高企业生产经营效率,为当地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孟建新一行还与桥墩镇部分党政干部进行座谈,就桥墩下一步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规划建设情况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孟建新一行在“走亲连心解忧”活动后就如何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在我县召开座谈会,征求我县人大代表对市四套班子及市人大机关作风建设方面的意见建议,同时为今年下半年召开的全市人大工作会议开展会前调研听取我县人大代表意见建议。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记者林超群 实习生 柯艳艳)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