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文艺副刊  ->  艺苑  -> 正文艺苑

视觉的盛宴——苍南视觉艺术作品展作品选登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碗窑记忆 朱建德/作
 
鸭也雅    胡细枢/作
 
远去的丰碑    蔡起阳/作
 
分水关    许义钢/摄
 
笔架山    陈会斌/摄
 
和   谐     林英申/摄
 
 
 
 
 

编者/文 师师/摄

玉苍南麓的苍南县以浙江的“南大门”、秀丽的风光、鲜美的海产出名,也以“敢为天下先”著称。在全力推进文化建设的今天,苍南人同样以强劲的美术、书法、摄影创作的活力,为温州视觉艺术增添了一笔浓厚的笔墨。

苍南人秉承传统、继承文脉,重基础,重修养,对笔墨和光影有独特的领悟与表现,涌现出了一大批在视觉艺术天地里执着追求的佼佼者。书画艺术家的队伍不断壮大,摄影创作群体不断涌现,他们辛勤耕耘,孜孜以求,勤奋创新,以其横溢的才气和灵性,显露出勃勃生机,在视觉艺术里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这次“2014年温州市第二届市民文化节·视觉季”的苍南县视觉艺术作品展共展出美术、书法、摄影作品150多幅,是迄今为止苍南在温州规模最大的一次视觉艺术展出,表现了我县各门类作者各自笔下的艺术情调与各自对现实生活的审美关照,题材内容丰富,风格语言鲜明,美术作品内容涉及人物、山水、花鸟等多种题材;书法作品丰富多彩,有浑然古朴的篆隶,有工整隽秀的楷书,有挥洒自如的行草;摄影作品门类齐全,风光、纪实、创意,全方位展示了当代苍南画家、书家、摄影家们的深厚功底和创作个性。

现本网撷取部分作品选登,期待苍南涌现出更多的艺术人才,创作出更好的视觉艺术作品。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