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闹钟里暗藏毒品 快递哥看出破绽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27日消息:毒贩挖空心思,把毒品藏匿在蛋糕和闹钟里,以快递方式从事贩毒活动,4月24日,我县男子林甲、女子林乙涉嫌贩毒被警方刑事拘留。

4月21日19时许,龙港某快递公司员工小张到龙港镇宫后路接收交寄包裹。交寄包裹的是林乙,要邮寄的一个普通闹钟,寄往杭州。这本来是一笔平常业务来往,可当小张看到林乙身边站着林甲时,不禁犯起了嘀咕。

原来,就在20日,这个林甲就曾交寄两袋蛋黄派,寄往江苏海门市。这一男一女,相互认识,相隔一天,一个寄蛋黄派,又一个寄闹钟,再说江苏买不到蛋黄派吗?小张留了一个心眼,拨打了110报警。接到报警后,龙港公安分局民警迅速赶往了解情况。果然,在闹钟后面电池槽里发现了两小包冰毒。

林甲交代,他朋友宋某在江苏海门市工作,让他邮寄两小包冰毒。冰毒是宋某事先联系购买好的。林甲按宋某指定地点取来冰毒后,为了掩人耳目,林甲在小店里购买了两包蛋黄派,把冰毒塞到蛋黄派出里面。这一招,还真让他蒙混过关。可让他没想到的是,次日林乙邮寄闹钟时,却让细心的小张觉察到其中端倪。据林乙交代,她朋友陈某在杭州开店,通过微信联系向她购买冰毒。林乙如法炮制,企图也以邮寄方式从事贩毒。从林甲那里搞到冰毒后,林乙买来一个小闹钟,把500元价格的两小包冰毒塞在电池槽里,企图瞒天过海。

小张回忆,林甲邮寄蛋黄派时就觉得有点不对劲,两袋蛋黄派怎么也要从龙港寄到江苏,直接在当地购买不就行了?第二天,当看到林乙和林甲在一起邮寄闹钟时,觉得事有蹊跷,便报了警。

据悉,林甲和林乙是毒友,有过吸毒前科。为了以贩养吸,居然想出了邮寄方式从事贩毒活动的歪招。(通讯员 薛建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