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月嫂培训班开课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图为月嫂们在学习如何进行婴儿抚触、按摩等专业技能。
 

苍南新闻网4月21日消息:近日,苍南县民工一家亲职业培训学校特聘具有家政服务专业知识的教授为县农村转移就业“月嫂”培训班授课。

目前,农村剩余劳动力的文化程度、法律政策水平和职业技能普遍难以适应新形势下的就业。为推动我县经济发展,充分发挥农村剩余劳动力在社会稳定中的重要作用,县民工一家亲职业培训学校特举办此次培训。

据了解,月嫂是专业护理产妇与新生儿的一种新兴职业,她们拿着比普通保姆多几倍的薪金,肩负着一个新生命与一位母亲是否安全健康的重任。(记者 许师师)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