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公益慈善  -> 正文公益慈善

垃圾带走 文明留下(图)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21日消息:笔架山杜鹃盛放,引得众多游客踏青赏花。然而,部分游客留下的矿泉水瓶、啤酒瓶、食品包装纸等垃圾散落山间,大煞风景。日前,马站镇热心人士利用周末的休息时间,结伴上山,捡拾垃圾并其打包带走。此举得到了赏花游客的响应,大家纷纷加入保洁队伍,自觉地把垃圾带回家。(陈惠敏/摄)
 
 
 

近日,县商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在莒溪开展关爱环境行动,以实际行动推动我县文明建设。在莒溪的一个小溪边,该局干部职工每人用自己带来的火钳手套垃圾袋等工具,清理河道垃圾。( 林超群/摄)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