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疯牛一路狂奔 特警果断击毙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21日消息:“嘭”一声枪响,一头牛应声倒地,失了疯劲。近日,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成功击毙一只疯牛。

16日中午,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接110指挥中心指令称:藻溪镇附近有一疯牛失去控制,随时会对游客及村民的生命财产构成严重威胁,要求特巡警大队火速前往处置。

该大队立刻派出精干队员携带武器赶赴事发地点。到现场后,只见一只疯牛挣脱缰绳,疯狂乱跑,见人就追。尽管如此,围观人群仍然有增无减,随时有可能发生伤人事件。

见情况如此危急,特警队员立即分成两组,一组疏散围观群众,另一组冒险将疯牛驱赶到旁边空地无人处。当疯牛转移到一个较为空旷的草地后,民警黄成利迅速选择有利狙击位,一声枪响后,疯牛倒地不起。

在等待观察疯牛是否死亡时,疯牛又突然站了起来,朝附近民房冲去。黄成利快速反应,冒着生命危险从侧翼迅速接近疯牛连开两枪。此举让疯牛转了目标,疯狂地朝着他直奔而来。而此时黄成利并不慌乱,只见他放下狙击枪,迅速拔出手枪,装子弹、上膛、射击,动作一气呵成,疯牛应声倒地。(通讯员 林叶)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