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县城多条道路开始改造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21日消息:近日,笔者走进灵溪镇河滨公园长廊,看见工人们忙着勘测、敲打碎石、浇灌水泥,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场面。据了解,为进一步完善县城基础设施建设,灵溪镇对县城多条道路进行路面改造与修复。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河滨公园长廊(金乡路至城中路路段)路面改造项目从4月7日开始施工,总长约400米,预计两个月后完工。该路段修建于上世纪90年代初,是县城人流量较多的路段,断板、破碎、沉陷等现象比较严重,存在较大的通行安全隐患,给居民出行造成不便。

另悉,人民大道与体育场路的交叉路口,建兴路三街口等县城内的多条路段也在同步进行路面改造与修复。(通讯员 钟园园)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