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外媒看苍南  -> 正文外媒看苍南

浙江苍南官方表示对“城管打人被殴”将秉公严查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1日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温州4月21日电 (记者 李飞云)21日,记者从浙江苍南宣传部获悉,官方表态将对苍南城管执法打人并被围殴一事持秉公处理,并得对后期滋事人员也将严查,绝不姑息。

4月19日上午,浙江省温州市苍南县灵溪镇城管人员在执法过程中与群众发生冲突,大量群众围观,随后,网络上出现“城管打人致死”的谣言,千名群众集聚围堵城管。

苍南县公安局副局长陈学超事发后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说,4月19日9时许,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电话称,灵溪镇城管在执法过程中与一过路群众发生冲突导致过路群众嘴唇出血。当天午后,有人在网络上发布“城管打人致死”的谣言,致使围观群众聚集,秩序混乱,5名城管临时工作人员被围困殴打。鉴于现场情况,下午4时许,在乡镇干部的配合下公安部门组织人员进场劝离群众,现场秩序基本得到控制,受伤的5名城管临时工作人员被送医院,及时得到救治。

陈学超说,事情发生后,公安机关已于第一时间对涉案人员进行及时调查抓捕,目前已抓捕十余名现场挑事的涉案人员。

据目前调查情况显示,涉案人员多为县城及周边的社会闲散人员。针对其他在逃涉案人员,县公安局正在全力调查取证,部分涉案人员身份已经确定。

陈学超还表示,公安机关将秉着公开、公正、一视同仁的原则,对前一阶段城管在处置占道经营过程中与一过路群众发生冲突导致过路群众受伤这个行为,严肃依法依规处理。对后期起哄闹事、对城管执法人员肆意殴打和故意损坏执法车辆的滋事人员,公安部门也将依法依规严肃查处,绝不姑息。(完)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