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县长报道集  -> 正文县长报道集

县长黄荣定接听县长热线:件件落实 一抓到底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20日消息:4月18日,县长黄荣定走进县长热线电话办公室,现场接听群众来电,帮助解决老百姓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

上午9点未到,县长热线就已经响起。金乡镇的陈先生第一个打进了热线电话,他向县长黄荣定投诉说,在金乡镇珠照垟村,有三幢27间违章建筑,从2006年违建至今一直未得到拆除,老百姓多次举报、反映强烈。黄荣定当即回答市民:“我马上派人去调查这个事。”

挂断电话,黄荣定立即要求拆违办去调查核实,对违章建筑坚决予以拆除。

在短短2个小时的时间内,黄荣定连续接听20多名群众打来的热线电话,对他们反映的每一个问题都进行了耐心细致的答复和解释,而且每接听完一个电话就立刻现场转达群众的诉求,安排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落实。

在接听完群众来电后,黄荣定指出,县长热线连着普通百姓,要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思想,要把群众反映问题放在第一位,紧急问题做到第一时间解决,群众多次反映没有解决的要下决心努力解决,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记者 王姿)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