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新《公司法》实施后 我县首家外资企业成立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20日消息:日前,温州群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从商务部门领取了外商投资企业批准证书,这是自3月1日新《公司法》正式实施后我县首家登记成立的外资企业。

据悉,根据新《公司法》《注册资本登记制度改革方案》《国务院关于废止和修改部分行政法规的决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648号)等相关法律及文件规定,公司注册登记制度由实缴登记制改为认缴登记制,取消公司注册资本最低限额,取消公司设立时股东(发起人)的首次出资比例以及货币出资比例。今后,外资企业办理设立审批时,按照注册资本认缴登记制,对认缴出资额、出资方式、出资期限除法律法规另有规定之外,由外商投资企业投资方在章程中自行约定即可。

随着新法的全面实施,县商务局也将进一步深入学习新《公司法》和相关外资行政法规,确保各类申办事项能够及时受理、按时办结,全面提升窗口的审批效率。(商务)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