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苍企抱团亮相两展会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13日消息:第29届香港礼品展和第9届香港印包展将于4月27日~30日分别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和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举办。我县43家外贸出口企业将首次以“苍南专区”的形式抱团参展。

香港礼品及赠品展和香港国际印刷及包装展是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的专业展览会。为集中展示我县企业产品特色,扩大浙江美丽南大门的影响力,县商务局、县外经贸企业协会、龙港镇印刷包装协会组织了苍南县博宇日用品有限公司、浙江亚龙贴纸印业有限公司、浙江盛高工艺品有限公司等43家企业抱团亮相展会“苍南专区”,其中礼品展专区参展企业18家,展位24个,面积超200平米,印刷包装展参展企业25家,参展面积超300平方米,将展出挂历、卡片、笔记本、礼盒、圣诞卡片、促销礼品、桌面游戏、拼图、钥匙扣、冰箱贴、咖啡模、纸制品、塑料制品、文具用品等系列几百个新款式。同时,每个专区还各设立苍南品牌主题馆,整体亮相在展览会场,统一的专区标志、个性鲜明的专区装修风格,将成为香港展会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本次参展得到了主办方香港贸易发展局大力支持,届时还将特别为苍南展团举行专场商务对接会,积极推动我县企业“走出去”。(商务)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