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三危桥维修完成招标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13日消息:日前,我县2014年公路危病桥梁维修改造工程已顺利完成招标工作,将对棋盘桥、兴隆桥和西谢桥等三座危病桥进行修复改造。

据悉,此次公路危病桥梁维修改造工程由永嘉县交通工程公司以268.4133万元的投标报价取得该项目第一中标候选人资格。工程由温州市公路管理局批复实施,主要针对棋盘桥、兴隆桥和西谢桥三座危病桥目前面临的不同现状和危病程度,分别采取拆除重建、新建、常规措施修复、完善交通安全设施等措施和方法,彻底解决公路危病桥的安全隐患,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通讯员 朱敬铨)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