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本网动态  -> 正文本网动态

“记者林”落户刘基庙广场 “走亲连心”活动同日开展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6日 来源:新华网
 

苍南新闻网3月16日消息:近日,县新闻宣传中心数十名采编人员来到桥墩镇莒溪社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刘基庙广场添上一抹春天的新绿,这也标志着“记者林”正式落户刘基庙广场。

植树现场,采编人员合力栽下30余株茁壮的罗汉树、桂花树苗。“树要扶正一点,土要压实,泥土松软,如果不压实,树便很容易倒。”中心主任刘祥平表示,义务植树既能绿化环境、改善生态,又能锻炼身体、振奋精神,活动很有意义,一定要把树苗载好管护好。

当日,本中心一行还前往莒溪社区桥南村开展“走亲连心”活动,看望慰问该村的刘际瑶、刘仕桃两位困难群众,送上慰问金。(记者 陈君)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