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人大政协  -> 正文人大政协

凝心聚力建设“南大门”——热烈祝贺县“两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本网评论员

新风扑面抒心怀,共识凝聚启新程。在团结奋发、务实进取的气氛中,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县九届人大三次会议顺利完成各项预定的议程,胜利闭幕了!我们对“两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会议期间,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顺应人民的期盼,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职,依法行使人民赋予的神圣权力,积极审议和讨论大会的各项工作报告,积极为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建诤言、献良策,既展现了良好的履职能力和风采,喊出了民生最强音,又体现出高效节俭的会风。

2014年是全面深化改革、打造浙江美丽南大门的开局之年,也是深入实施“双海双区”战略、加快苍南赶超发展的关键之年。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我们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八届五次全会和县“两会”确定的目标和任务上来,坚持改革为先,以更大魄力突破发展束缚;坚持发展为上,以更实举措振兴实体经济;坚持统筹为要,以更快步伐推进城乡发展;坚持生态为基,以更高标准改善人居环境;坚持民生为本,以更强力度办好惠民实事,不折不扣地将新一年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开创苍南转型发展、赶超发展新局面。

总结一年来的生动实践,我们深切地体会到,变宏伟蓝图为发展现实,关键在干。想干敢干认真干、苦干实干加巧干,一项一项工作落实到位,就能积跬步至千里;我们要清醒地认识到,各地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氛围正越来越浓,谁动得早、抓得细、干得实,谁就能更好地抓住机遇,谁就能在新一轮竞争中抢占先机、拔得头筹。我们务必要抓住机遇,以强烈的责任意识、踏实的奋斗作风和勤勉的苦干精神,推动我县各项事业跨步向前。

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众智之所为则无不成。让我们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凝心聚力、团结拼搏,续写科学发展的新篇章,为加快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