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人大政协  ->  人大  -> 正文人大

县人大会议收到议案34件 交通问题引热议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2日消息:记者从县九届人大三次会议议案组获悉,截止2月26日17时,共收到代表议案34件,建议、批评和意见171件。

在34件议案中,工交财经类13件、农林水利类7件、城建环保类6件、教科文卫类6件、政治法制类2件。而在171件建议中,工交财经类建议共62件,占到了总建议数的近四成。

在所有的205件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中,关于加快编制灵沙大道沿线发展规划、开工建设观藻炎公路灵溪段、加快龙金大道拓宽工程建设等交通工程建设类议案、建议,以及关于要求加强“四小车”整治、公交体制改革、改善交通拥堵等交通管理类问题较多,充分反映了广大人民群众改善全县交通环境的迫切愿望。

本次大会收到的所有议案都是代表们经过充分准备后提出来的。对于所提交的议案,代表们在会前都做了充分的调研和论证,认真收集选区群众的意见和建议。代表所提的议案质量都比较高,格式规范,有案由、案据,充分体现了代表们履行职责的认真态度。

根据地方组织法、代表法和县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议案处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大会秘书处对34件议案进行了审阅,认为这些议案基本属于县人民政府和其他有关组织职权范围的事项,经大会主席团审议后,本次大会收到的代表议案将提交县人大常委会处理。(记者 陈薇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