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人大政协  ->  人大  -> 正文人大

苍南县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4年2月28日苍南县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通过)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县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黄荣定县长代表县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县人民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4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任务措施,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2013年是全县上下克难攻坚、争先创优、奋力推进赶超发展的一年。县人民政府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入实施“双海双区”战略,扎实开展重大项目责任捆绑攻坚活动,全力以赴兴实体、强投资、优环境、促改革、惠民生,经济社会保持良好发展势头,转型发展迈出了关键性步伐。

会议强调,2014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第一年,也是 “十二五”规划实施的关键之年,做好全年工作,意义十分重大。县人民政府要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县委八届五次全会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改革创新、实干争先,全面深化改革、创新发展体制机制,着力振兴实体经济、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大力推进城乡统筹和生态环境建设,更加重视民生福祉和社会和谐,努力开创苍南赶超发展新局面。

会议号召,全县人民要在中共苍南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克难奋进,改革创新,实干争先,为全面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