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人大政协  ->  人大  -> 正文人大

苍南县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4年2月28日苍南县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通过)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县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林向光院长所作的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县人民法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4年主要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县人民法院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牢牢把握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主线,切实履行审判职责,狠抓执法办案工作,着力化解涉诉矛盾纠纷,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促进社会和谐,为苍南赶超发展提供公正、高效、权威的司法保障。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