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国内国际  ->  国内  -> 正文国内

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开展“邻里守望”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1日 来源:人民网
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开展“邻里守望”志愿服务活动
 

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在全国开展“邻里守望”志愿服务活动,号召广大志愿者从关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你我做起、从日常做起,关爱空巢老人、留守儿童、农民工和残障人士,用志愿服务使每一个遇到困难、渴望帮助的人得到及时的关爱。

关于开展“邻里守望”志愿服务活动的倡议书

全国志愿服务组织,志愿者朋友们:

为传承中华传统美德,大力弘扬志愿精神,积极培育志愿服务文化,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发起“邻里守望”志愿服务活动,我们倡议:

邻里守望从关爱做起。志愿服务立足社区,我们要重点关爱空巢老人、留守儿童、农民工和残障人士,用邻里守望编织社区的爱心网,用志愿服务使每一个遇到困难、渴望帮助的人得到及时的关爱。

邻里守望从身边做起。志愿服务时时可为,通过综合包户、结对帮扶、亲情陪伴等多种形式,让空巢老人身边有儿女般的关怀,让农民工身边有朋友般的关照,让留守儿童身边有父母般的关心,让残疾人身边有亲人般的体贴。

邻里守望从你我做起。志愿服务人人可为,要发挥共产党员、共青团员在志愿服务中的示范带头作用,动员公务人员、公众人物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团结社会各界志愿服务组织和广大志愿者,汇集一切志愿力量,让人们感到社会的温暖。

邻里守望从日常做起。志愿服务事事可为,让我们从日常做起,从小事做起。当别人遇到困难时,主动搭上一把手;当社会需要帮助时,积极出上一份力,小善大爱,点滴汇聚,让志愿服务融入我们的生活。

志愿者朋友们,让我们用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传递社会正能量;让我们携手并肩,汇聚志愿力量,同心共筑中国梦!

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

2013年12月19日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