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人大政协  ->  人大  -> 正文人大

苏庆明参加龙港钱库代表团讨论:优化环境 转型提升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27日消息:今天,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苏庆明在参加龙港、钱库代表团讨论时指出,两地一定要结合本地实际,突出工作重点,切实优化投资发展环境,不断提高政府办事效率,进一步加快传统产业的转型提升工作,全力打好“五水共治”攻坚战,为苍南的生态环境改善和赶超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听取龙港团代表的发言后,苏庆明指出,新的一年,龙港要树立全局意识、争先意识、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高举改革大旗,争当改革急先锋,奋力拼搏、勇于创新,着力在经济社会、科教文卫等方面有所突破。要进一步理顺社区机制体制,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不断增强社区的执行力,努力提升为民服务质量,有效解决基层群众办事难等问题。要加大企业资金链、担保问题处置力度,做到政、银、企三方联动,共同维护社会经济的健康稳定发展。要积极解放思想,创新管理制度,推广芦蒲经验,建设美丽乡村,把龙港建设成为改革之城、法治之城、文明之城、宽容之城和自信之城,让全镇的老百姓切切实实享受到发展带来的实惠,全面提升人民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在钱库团参加审议时,苏庆明指出,今年,我县加大“五水共治”力度,钱库要抢抓机遇,以治水为突破口,抓城乡经济综合整治,全力打好“五水共治”攻坚战,重塑钱库江南水乡面貌。要着力加快传统支柱产业的转型提升工作,在创新农业经营理念和加快土地流转上做大文章,走出一条农业产业发展的新路子。要加强队伍建设,创新工作机制,提高办事效率,进一步加快美丽乡村建设。要在农村基层组织建设上进行积极的探索和创新,不断提高社会管理创新能力和水平。要通过河道疏浚、岸边绿化、拆违建绿、截污纳管等各项综合措施,推进生态环境的治理修复,把钱库打造成一个既拥有现代气息又富有水乡特色的中心强镇。(记者 陈君)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