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人大政协  ->  人大  -> 正文人大

黄荣定参加金乡赤溪凤阳桥墩代表团讨论:立足特色谋求更大发展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27日消息:“每次参加分组讨论,都让我满载而归、大有收获。”今天,县长黄荣定在参加金乡、赤溪、凤阳、桥墩代表团讨论时指出,代表们的发言既说出了人民群众的心声,也提出了对政府工作的要求和期盼,县政府一定将这些意见建议充分吸收,在新的一年里有更大的作为。

在金乡代表团,黄荣定充分肯定了金乡镇在破难攻坚、环境优化、文明创建等方面的工作。他指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金乡镇的干部群众要继续发扬改革创新的传统,以打造“文化历史名城,生态工贸重镇”为目标,不断解放思想,培养开放、竞争、包容的城市性格,在思想观念、经济转型、城乡建设上寻求新突破,以更大的勇气和魄力,实现赶超发展、再创辉煌。

在赤溪、凤阳代表团,黄荣定指出,面对新一轮的发展机遇,赤溪和凤阳要做到急而不躁、稳扎稳打,因地制宜、携手互助。要立足特色谋发展,依山兴农、依海兴镇,做实做细做精畲族文化、观光旅游、生态农业三篇文章;要突出生态抓发展,始终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不断优化人居环境;要营造和谐促发展,认真抓好乡风文明道德建设,积极培育文明健康的农村新风尚。

“在‘我爱我家,五水共治’首场捐资仪式上,桥墩籍企业家慷慨解囊、一掷千金,充分体现了他们对家乡的深情厚谊,以及对党委政府的信任和支持,让我非常感动。”黄荣定在桥墩代表团讨论中,多次表达了对桥墩代表的赞赏。他说,“桥墩作为苍南的南大门,浙闽交流的窗口,具有先天的区位优势,同时又具备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优势,已占据了发展的先机。接下来,桥墩一定要因地制宜、开拓创新、先人一步,打响‘游在桥墩’、‘吃在桥墩’、‘住在桥墩’三大品牌,真正实现强镇富民、多元化发展。”(记者 陈薇拉 陈惠敏)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