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人大政协  ->  政协  -> 正文政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苍南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2014年2月27日政协苍南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通过)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苍南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于2014年2月24日至27日在县城灵溪举行。会议审议通过了张传君主席所作的政协苍南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尤有光副主席所作的政协苍南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九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在民主协商的基础上,补选了2位政协苍南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列席了县九届人大三次会议,听取并协商讨论了黄荣定县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围绕我县改革发展大局和社会热点问题协商议政,反映界别愿望,提出意见建议。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是一次团结民主的大会、改革创新的大会、庄重简朴的大会。

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县政协深入贯彻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我县“双海双区”战略实施,更加突出科学发展主题,更加注重社会和谐主调,更加彰显体恤民生主旨,坚持倾力服务大局、真情服务群众,积极服务委员,扎实履行职能,圆满完成了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确定的年度各项任务,为我县加快转型发展和增进民生福祉作出积极贡献。会议对常务委员会2013年工作表示满意,并同意2014年工作任务的部署安排,要求常务委员会认真组织实施。

会议指出,2013年是我县直面困难、克难攻坚的一年,县政府深入实施“双海双区”战略,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在稳定经济运行、扩大有效投资、改善城乡环境、提升民生福祉、优化政府服务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工作全面客观、实事求是,部署任务稳中求进、措施有力,贯穿了改革创新的要求,体现了各界群众的期待。2014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开局之年,也是推动赶超发展的关键之年。希望县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十大举措”,深入实施“双海双区”战略,责任捆绑攻坚,深化改革创新,突出转型发展,加快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

会议号召,县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苍南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践行群众路线,增强“一线”意识,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全力助推“五水共治”和深化改革,为加快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