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人大政协  ->  人大  -> 正文人大

县人大会议主席团举行三、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27日消息:今天上午,县九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黄寿龙、苏庆明、黄荣定、麻胜聪、何宗静、蓝德超、王宗泽、高亚男、陈孝沈、温兴华、高友平等出席会议。

会议通过了计划、财政预算草案的审查报告,提出了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法院和县人民检察院的工作报告等各项决议草案,将提交全体代表酝酿、讨论。(记者 郭永慧 黄允祺)

又讯 今天下午,县九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听取各代表团关于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和各项决议草案审议情况的汇报,以及代表议案和建议、批评、意见收集情况的报告。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苏庆明、黄荣定、麻胜聪、蓝德超、王宗泽、高亚男、陈孝沈、温兴华、高友平等参加会议。

会上,各代表团团长就各团代表们对“一会两院”工作报告所提意见进行了简洁精练地汇报。(记者 李静静)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