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人大政协  ->  人大  -> 正文人大

县人大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听取各代表团审议三个报告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26日消息:今天上午,县九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听取各代表团关于审议政府工作和计划、财政预算报告情况的汇报。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黄寿龙、苏庆明、何宗静、蓝德超、王宗泽、高亚男、陈孝沈、温兴华、高友平等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黄荣定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10个代表团一致认为,2013年,政府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几项主要经济指标取得了重大突破,城乡环境呈现巨大变化。今年,政府又把深化改革创新,突出转型发展作为重点工作,主线清晰、举措有力、务实可行,必将进一步推进苍南的转型发展,加快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

10个代表团共汇总了80余条的意见建议。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真实反映了苍南经济社会发展中所面临的问题,也是给政府工作的一份“考卷”。黄荣定表态说,接下来,县政府各部门将认真梳理、仔细归类,按照具体分管分工和问题的轻重缓急,把代表委员的建议意见进行落实,实现工作项目化、项目推进时间节点化,确保责任到人,时间节点明确。(记者 陈薇拉 见习记者 缪依含)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