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人大政协  ->  人大  -> 正文人大

黄寿龙参加灵溪龙港代表团讨论:华丽转身推动赶超发展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25日消息:今天下午,县委书记黄寿龙在参加灵溪、龙港代表团讨论时强调,灵溪、龙港两地要紧抓当前两镇面临的发展机遇,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发展,在转型发展中实现华丽转身,为推动苍南赶超发展、再创辉煌当好排头兵。

在灵溪代表团,代表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等三个报告展开热烈地讨论,同时围绕灵溪发展中面临的各种重点难点问题开展了深入的分析和探讨,特别对灵溪城市化发展、产业转型升级、企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看法和建议。作为灵溪代表团的代表之一,黄寿龙感叹于一年来灵溪发展所迈出脚步,所呈现的变化。他指出,灵溪作为苍南县城所在地,浙江南大门的桥头堡,对整个苍南的发展起着标杆和示范作用。一年来灵溪镇工作扎实,稳扎稳打,且干劲十足、其势如虹,所带来的变化明显,态势逼人。2014年是加快苍南赶超发展的关键之年,黄寿龙要求,灵溪要紧抓申报国家级台商投资区的战略机遇,努力在深化合作、加快项目落地上下功夫、求实效。要以申报省级示范文明县城为抓手,全力推进“五水共治”及城乡环境整治,在提升城市的档次上及品质上做文章。同时要以打造全省现代服务业集聚区为基点,扩大有效投资、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实现服务业集聚化,农业现代化和工业新型化。

随后,黄寿龙来到龙港代表团参加讨论。该团代表直言当前龙港发展中遇到的瓶颈问题、短板问题,深入探讨龙港未来发展走向,并对龙港更好更快发展表达了热切的期盼。对于代表们的讨论,黄寿龙回应:感触深,启发大。他指出,接下来龙港要紧抓全国开展新型城镇化试点的大好机遇,高举改革旗帜,大力度、全方位、深层次地推进改革创新,努力再创中国第一农民城新辉煌。同时龙港要加快转型升级,着力在经济转型发展、社会转型发展及生态转型发展上领跑领先。全镇要积极围绕服务全县发展大局,自我加压、自我提标,在实现发展硬指标上多挑胆子,同时大力实施新型城镇化建设,突破现有城区空间框架和机制体制束缚,全力打造现代化的“中国第一农民城”。(记者 李静静)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