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人大政协  ->  人大  -> 正文人大

苏庆明参加金乡代表团讨论:扎实推进卫城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25日消息:今天,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苏庆明在参加金乡代表团讨论时强调,金乡要明确发展的思路和目标,打好“美丽金乡”这张牌,进一步加大环境综合整治力度,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须有我”的理念和境界,全身心投入到金乡卫城保护建设工作中去,全力推进金乡的转型发展。

在听取了代表与列席人员的发言后,苏庆明说,金乡团代表和列席人员认真审议政府、计划、财政三个报告,围绕政府中心工作,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在卫城保护、实体振兴、有效投资、环境整治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对进一步做好政府工作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实施金乡卫城综合保护工程一年来,综合保护工程各项基础性工作正在快速、有序的推进,为后期工作的开展打下了一个良好的基础。”苏庆明指出,卫城的恢复性建设是金乡今后产业、文化、社会整体转型的关键所在,对全县发展有着深远和重大的意义。他表示,要围绕“一年打基础、三至五年初见成效、十年基本建设”的目标要求,扎实有效有序、保质保量地推进各项工作,把金乡古城塑造成一个凝聚人心的品牌。要以“保护”为前提,防止大拆大建,在争取获得县委县政府、各部门全力支持的同时,广泛发动全镇的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其中,共同将这座历史留存的文明珍宝保护好、利用好。

苏庆明强调,金乡镇一定要明确发展思路、目标和方向,打好“美丽金乡”这张牌,全力推进金乡古城的保护开发建设工作。要不断增强实力,围绕产业转型升级做文章,进一步加大企业资金链、担保链问题处置力度,切实维护企业的稳定。要树立金乡形象,发扬“金乡人”精神,充分发挥金乡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优势,深入开展“五水共治”、“四边三化”及青山白化治理等工作。县相关部门单位要全力支持金乡的建设发展,上下齐心,团结奋进、勇于担当,共同把金乡卫城建设成为全省乃至全国一流的最生态、最有文化、最具活力、最美的创业创新之城、幸福之城和山水智城。(记者 陈君)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