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人大政协  ->  人大  -> 正文人大

麻胜聪参加宜山代表团讨论:坚持改革突破发展束缚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25日消息:“刚才各位代表紧紧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展开热烈讨论,少了官话套话,多了真话实话,对苍南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议。”今天下午,县委副书记麻胜聪在参加宜山代表团讨论时,充分肯定了代表“议大事、商大计”的热情和踊跃,并对代表们热切的提问,一一给予认真解答、释疑。

“去年实现工农业生产总值53.68亿元,财政收入7001万元。引进台资项目1个,引进省外资金1.07亿元,台资600万元。电子商务企业达到240家,销售额突破亿元大关。全年接警率同比下降26.2%,省市县交办重点积案7件,100%化解,全年平安建设绩效考核名列全县第二。”听取了宜山代表团的讨论后,麻胜聪罗列了一组组数据,用以肯定宜山过去一年的突出成绩和良好发展态势。

“宜山在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上,一直走在全县、全省乃至全国前列,曾创造了几项全国第一,像利用晴纶边角料发展再生纺织业,更是一大创举,得到时任国务院副总理万里的充分肯定。”对于该镇今后的发展,麻胜聪对其“坚持改革为先、以更大的魄力突破发展束缚”寄予厚望,他要求宜山立足于问题导向,在深化改革上走出新路子,在激发活力上取得新突破。

“宜山要加快小微创业园、针织标准园区等几个产业园区建设力度,并充分利用中国‘针纺织之乡’的品牌优势,继续打响品牌影响力,在做大、做强、做出特色上不断寻求突破。”麻胜聪要求宜山充分利用全县全力振兴实体经济发展的大环境,立足宜山产业基础,以强镇富民为目标,高起点做好规划,以更实的举措振兴实体经济。同时,他要求宜山立足于长效管理机制,在城乡环境综合整治上获得新成效;立足于城乡统筹,在新型城镇化上取得新进展;立足于民生改善,在基层基础、平安建设上取得新提升,努力把宜山打造成生态优美、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的精致品质之城。(记者 郭永慧)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