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人大政协  ->  政协  -> 正文政协
为加快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凝聚智慧和力量

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张传君作报告 黄寿龙苏庆明黄荣定麻胜聪等到会祝贺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李士明 许师师/摄

苍南新闻网2月24日消息:简约务实的新风阵阵,真情履职的脚步声声。2月24日上午,348名政协委员满怀喜悦步入县人民大会堂,出席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苍南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为期3天半的会议中,委员们将满怀迎难而上、锐意改革、共克时艰的信心和决心,围绕事关苍南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为加快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实现赶超发展新辉煌集思广益、建言献策。

初春的细雨浸润着苍南的大地,会场虽没有鲜花点缀,也没有红毯铺地,但简朴又不失热烈气氛。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应出席委员357名,开幕会实到委员348人,20名市民应邀参加旁听。

开幕会上,县政协主席张传君,副主席冯兴钱、于春华、尤有光、梁峰、魏中梁、朱诗力,秘书长易建军,及县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开幕会上,党政领导黄寿龙、苏庆明、黄荣定、麻胜聪、曾上俊、黄锦耀、丁振俊、林森森、雷仁、何宗静、胡长虹、马桂喜、张国良、汪泽斌、蓝德超、王宗泽、高亚男、陈孝沈、温兴华、高友平、蒋献生、林小同、林朝朝及历届主席、八届副主席,县人武部部长,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驻苍部队领导等应邀出席开幕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9时许,主持人冯兴钱宣布,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苍南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幕。全体起立,会场响起庄严的国歌声。

大会首先审议通过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议程,听取委员调整情况说明。张传君代表县政协九届常委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他说,一年来,县政协常委会在中共苍南县委领导下,深入贯彻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市县委各项工作部署和“一线”工作要求,紧紧围绕我县“双海双区”战略实施,更加突出科学发展主题,更加注重社会和谐主调,更加彰显体恤民生主旨,坚持倾力服务大局、真情服务群众,积极服务委员,增进团结、扩大民主,扎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努力提升政协工作科学化水平,圆满完成了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确定的年度各项任务,为我县加快转型发展和增进民生福祉作出积极贡献。

张传君说,今年,县政协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省、市、县重要会议精神,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牵引,继续推进“双海双区”战略,坚持团结民主两大主题,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两面旗帜,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认真履行职能,着力工作创新,倾力服务大局,真情服务群众,积极助推我县全面深化改革,落实“十大举措”、抓好“五水共治”等重大任务完成,为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贡献力量。

尤有光受县政协九届常委会委托,向大会作市政协九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大会还表彰了九届二次会议以来的优秀提案、提案办理先进单位。(记者 陈君 王姿)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