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人大政协  ->  人大  -> 正文人大

县人大会议举行预备会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24日消息:今天下午,苍南县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县人民大会堂举行预备会议。县九届人大三次会议将于今天上午9时在县人民大会堂开幕。

在昨天召开的预备会上,听取了代表变动情况的报告,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计划和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并通过了县九届人大三次会议议程。同时对2013年度优秀代表建议和建议办理工作先进单位进行表彰。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苏庆明,副主任蓝德超、王宗泽、高亚男、陈孝沈、温兴华、高友平等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苏庆明主持。(记者 方耀星)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