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人大政协  -> 正文人大政协

一马当先再出发——热烈祝贺县“两会”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银蛇已带捷报去, 骏马正乘春风来。在全县人民的希冀和期盼中,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县九届人大三次会议分别于24日和25日隆重开幕。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肩负全县人民重托,依法履行神圣职责,共商苍南发展大计。我们对“两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今年的 “两会”,是在全县上下认真学习领会、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以及县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深入实施“双海双区”战略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开好今年的“两会”,对于统一全县人民思想,凝聚全县各界力量,推进苍南改革创新、转型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2013年是我县直面困难、克难攻坚、埋头苦干、争先创优的一年。我们克服了罕见高温干旱和“菲特”强台风的严重影响, 经受住复杂宏观经济形势和艰巨发展任务的严峻考验,扎实开展重大项目责任捆绑攻坚活动,实行“五个一”工作方法,着力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一大批急难险重工作取得有效突破,多项重点社会经济考核指标名列温州市前茅,夯实了苍南赶超发展的基础。

201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改革之年,也是“十二五”规划实施的关键之年。全县上下要有“一马当先”的勇气和“快马加鞭”的紧迫感,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两会”绘就的蓝图上来,紧紧围绕市委“赶超发展、再创辉煌”的总体要求,以打造浙江美丽南大门为目标,紧抓“经济发展表、社会和谐表、生态文明表、改革创新表”四张表格,破难攻坚、提速提效,确保各项工作实现晋等升位。

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赋予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新的使命、新的责任。我们相信,与会代表和委员一定会不负众望,不辱使命,紧紧围绕大局,充分反映民意,积极建言献策,为加快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凝聚力量、贡献智慧。

预祝县“两会”圆满成功!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