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人大政协  ->  政协  -> 正文政协

黄寿龙参加政协分组讨论:凝聚智慧力量 推动苍南发展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24日消息:今天下午,县委书记黄寿龙在参加政协中共组、政协特邀组讨论时要求,广大政协委员要广聚共同发展之力,善谋科学发展之策,强化履行职能的执行质效,以冲在一线的精神状态作为,为加快“浙江美丽南大门”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各组讨论会上,委员们纷纷就招商引资、网络问政平台建设、提案回访评判工作、环境综合整治以及重点工程建设等话题畅所欲言。黄寿龙认真听取委员建议,同时就个别具体意见当场互动交流。

去年,我县实现了经济社会双稳定,主要经济指标大幅攀升。细数去年苍南所取得的成绩,黄寿龙认为这是全县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是在座许多委员们在各自岗位上一步步打下的基础。他指出,2014年是改革之年,是苍南对台经贸合作的关键之年。今年我县要围绕全力打造“浙江美丽南大门”这个目标,抓好经济发展、生态文明、社会和谐、改革创新“四张表”,全力落实市委十大举措。为此,我县政协组织要将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工作上来,站在全局高度,突出民主团结主题,凝聚社会各界力量共创和谐,共担责任,共同发展。各条战线、各个岗位的广大政协委员要立足自身,立足本职,将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苍南发展上来。

黄寿龙指出,近年广大政协委员充分发挥参政议政、政治协商、民主监督三大职能,积极建言献策,每年都要选择一些重点课题进行调研,其中包含了金融改革、固定资产投资、森林城镇创建、矾矿申遗等内容,为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起到了参谋作用。在做好科学发展之策的谋划的基础上,黄寿龙要求,广大政协委员要强化履行职能的执行质效,注重提高自身素质,及时听取汇聚群众的呼声,了解民声,提高自我参政议政能力。同时要树立一线的意识,保持一线的状态,追求一线的作为,全力推进苍南经济社会发展,为加快“浙江美丽南大门”建设而不懈努力。(记者 李静静)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