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人大政协  ->  政协  -> 正文政协

黄荣定参加政协分组讨论:当好“学者”“行者”和“勇者”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24日消息:今天下午,县长黄荣定先后参加了县政协第二、第七两个联络组的讨论。他指出,广大政协委员要当好“学者”,加强学习、提升素质,提高参政议政能力;要当好“行者”,深入调研,传递真实的界别民意,解决现实的民生问题;还要当好“勇者”,树立大局意识,开展民主监督,切实推动县委县政府决策的落实。

第二联络组的委员来自工、青、妇、社保等领域,委员们结合政协报告和自身工作实际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黄荣定充分肯定了该界别委员在妇女维权、文明创建、社会保障等方面开展的工作。他指出,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本界别的优势和特长,实现工作主题化,主题载体化,并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县政府将积极吸收和采纳,并落实到今后的工作中。

第七联络组则是农业界别,在听取了委员们热烈的讨论后,黄荣定指出,近年来,我县依托丰富的农业资源,大力推进农业现代化建设,全县农业呈现出规模化、集约化、标准化、产业化的发展态势。广大政协委员,特别是农业界别的委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级对“三农”问题的分析判断上,围绕农村综合改革,增强农业农村发展动力;围绕发展效益农业,加快农业生产方式转变;围绕美丽乡村建设,开展农村环境综合治理。

黄荣定强调,2014年将是全县各项事业建设全面展开之年。广大政协委员在苍南大投入、大建设、大发展的关键时期不能缺位。希望政协委员能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进一步增强做好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树立一线意识、保持一线状态、追求一线作为,敢担当、重实干,自觉服务于县委县政府工作大局,做到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委员的履职就跟进到哪里,切实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四大作用,为苍南经济社会的科学发展、协调发展、和谐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记者 陈薇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