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人大政协  ->  人大  -> 正文人大

县人大代表报到(图)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李静静/摄
 

苍南新闻网2月24日消息:今天上午,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383名人大代表陆续前往各报到点报到,他们将代表人民行使代表职能,为我县的发展献计献策。

在报到处,人大代表们精神抖擞、信心满怀。他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履行责任,认真开好大会,踊跃为苍南发展建言献策,为百姓传递声音和解决难题。在现场采访中,记者了解到,民生问题依旧是热点。代表陈若春告诉记者,今年她带来了一个关于高中发展的相关建议。她希望我县能多关注高中发展的状况,为改善我县高中教育结构、提高高中教学质量、发展高中教育等提供有利条件,从而促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

龙港镇新兰村书记、人大代表杨守旺,今年将关注点落在“城中村”改造的问题上。他认为当前我县“城中村”改造存有漏洞,政策的不明确,导致原有安置规划搁置,使得拆迁户的安置问题得不到解决,在一定程度上制约着改造步伐,他希望借此次“两会”将这一问题摆上桌面。(记者 林超群 李静静)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